金点言论 2018-5-29 19:09:53

金投财经晚间道:金融市场恐迎来“黑色星期二”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意大利政治危机冲击全球,金融市场恐迎“黑色星期二”,尤其股市遭疯狂抛售:欧洲股市暴跌,意大利股市更是大跌超过3%。

今晚投资者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此外,还需留意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日本国际金融情报中心(JCIF)全球金融研讨会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进行报告。

金投财经晚间道:金融市场恐迎来“黑色星期二”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进入守势

在朝鲜对话希望重燃的情况下,美元不改强势,不过黄金从意大利的乱局中获得支撑。

MKS交易员Samuel Laugh称,黄金会在1300上方盘整,而支撑位在1295附近。

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在报告中称,地缘政治和美元都在加大黄金的压力。

★★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白银未能击败下一目标位16.70,我们恰在该位筑顶。目前银价重返支撑位16.55/50下方,下一目标看向16.44/42,日内有望看向16.33/30,跌破16.30则更为看空,目标指向16.15/12,更进一步看向5月低位16.04。

白银初步阻力位于16.50/55,运动至该位上方则目标指向16.70,进一步看向16.80/85。

★★原油:走势平淡

由于英美市场休假,原油走势平淡。接下来会公布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而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James Bullard)会发表讲话。

原油止步不前。支撑位在66.22-67.36区域,然后在65.38。近期阻力位在4月19日高点69.53。

★★外汇:政治“炸弹”引爆全球

意大利政治危机加剧欧元跌势——欧元暴跌超过100点,最低录得去年7月以来的低位1.1506;英镑也持续走低,逼近1.32关口;美元指数升破95,创下六个半月高位95.05……

金投财经晚间道:金融市场恐迎来“黑色星期二”

目前欧元/美元正继续下跌并已跌破去年11月7日低点,下一支撑位看向去年6月高点1.1427(此处形成了一个双顶)。

外汇资讯网站FOREXLIVE称,欧元/美元日内大跌的背后驱动因素已不仅仅是意大利大选和政治不确定性,更多的是市场正在消化意大利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

★★股票:金融市场恐迎“黑色星期二”

意大利政治危机冲击全球,金融市场恐迎“黑色星期二”,尤其股市遭疯狂抛售:欧洲股市暴跌,意大利股市更是大跌超过3%,CNBC称道指今夜或低开超200点……

金融市场担心,最早可能在8月份进行的选举被看做是对意大利在欧盟和欧元区角色的准公投,可能使疑欧党派实力进一步增强。欧洲的政治“炸弹”势将引爆全球!

★★期货:上期所尽快上市保税380燃料油

上期所理事长姜岩称,今年上期所将完善交易商制度,做精做细现有产品,尽快上市保税380燃料油、20号胶、纸浆期货,推进天然气、成品油等能源期货开发。

上期仓单交易平台上线后,还将全力做好铜期权、天然橡胶期权上市准备工作。

与此同时,中金所也将配合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和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进程,积极推进2年期等国债期货产品和沪深300等指数期权产品上市,进一步丰富金融期货产品体系。

★★收藏:古钱币是不是未来市场投资种类

近几年“大清铜币”一度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动辄上百万的天价。

金投财经晚间道:金融市场恐迎来“黑色星期二”

据了解,香饽饽的“大清铜币”收藏价值极高,但是“大清铜币”存世量极为稀少,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如今“大清铜币”价格一路狂飙,导致伪造情况越演越烈。

古钱币收藏者这些年不断增加,尽管古钱币具有必定收藏价值也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和潜力,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古钱币都具有收藏价值,不过投资钱币高收益的背面也存在着危险,需谨慎入市。

★★现货:钢价上涨后部分商家获利套现

国内现货钢市偏弱运行,钢价略有下跌。钢市成交,相对高价位时显得乏力,而相对低价位时则有所放量。铁矿石市场总体呈震荡盘整的态势。

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51.34点,一周下跌0.96%。钢市总体呈偏弱运行的态势,市场低位时,成交有所放量。

市场心态偏弱,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受到钢材期货盘面下跌及近期国内部分地区阴雨天气的影响。不过,目前钢市的刚性需求还是相对稳定的,市场各品种库存水平继续下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