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27 18:20:48

金投财经晚间道:市场不会说谎,黄金的机会来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虽然目前并不排除美元反弹的可能,但是美元的牛市已经结束了,这或暗示“通胀上涨的阶段即将到来”,所以黄金的机会来了。

今晚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的财经日历有:20:00德国9月CPI月率初值;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ESRB第三届年会上致欢迎词

美国时段,投资者还需关注的财经日历有:20:30美国至9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20:30美国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主持政策小组讨论会;22:30美国至9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4: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次日05:4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金投财经晚间道:市场不会说谎,黄金的机会来了!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因美国对主要石油出口国伊朗实施的制裁即将在11月开启,令市场供应前景趋紧,由此提振油价。美国汽油需求热度不减,也对上游大宗商品价格形成积极传导作用。

富时罗素CEO:富时罗素的最终目标是全面纳入中国A股,未来中国股票有望在富时新兴市场指数中占到50%以上的权重,在富时环球指数中占到6.5%的权重。

香港特区政府:中国内地8月向香港出口黄金3534千克(公斤),进口黄金35030千克(公斤),8月向中国内地净出口黄金量为31.857吨,此前为44.802吨。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美联储果然是“劲敌”

周四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00关口下方,隔夜特朗普决议提振美元上扬,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计划会议可能会推迟中伤欧元,这反过来给美元带来支持。

金投财经晚间道:市场不会说谎,黄金的机会来了!

虽然目前并不排除美元反弹的可能,但是美元的牛市已经结束了,这或暗示“通胀上涨的阶段即将到来”,所以黄金的机会来了。

目前现货金交投在4小时和1小时的Ichimoku云下方。不过鉴于黄金价格成功突破1192/90美元,因此下行偏向将会有限。

★★原油:伊朗油路闭锁大限临近

9月27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1%,布油刷新近四年高点,因美国对主要石油出口国伊朗实施的制裁即将在11月开启,令市场供应前景趋紧,由此提振油价。

美国汽油需求热度不减,也对上游大宗商品价格形成积极传导作用。美国对伊朗石油产业的制裁将在11月4日生效。

在美国即将于11月举行期中选举之际,美国汽油价格升至四年同期高位,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多次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压低油价。

★★外汇:欧元“遭殃”了 

周四欧市早盘,欧元/美元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682;欧洲股市全线下挫,意大利股市、债市遭到双杀……

金投财经晚间道:市场不会说谎,黄金的机会来了!

据报纸Corriere della Sera报道,旨在敲定2019年预算目标的意大利政府内阁会议周四可能不会按计划举行,因为在就赤字达成一致方面出现了“新问题”。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表示,日内将关注意大利预算草案,市场目前预计预算赤字会低于3%的GDP门槛,如果出现意外,很可能会对汇市产生严重的影响,特别是欧元。

★★股票:乐视网连续三日涨停

乐视网27日午后涨停,股价报4.35元,股价创逾4个月新高,目前成交15.5亿元,换手率超12%。此前乐视网已经连续2日涨停。

乐视网昨晚公告称,公司大股东贾跃亭所持公司的616万股于9月21日进行解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0.15%,为国泰君安通过司法可售冻结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处置的部分股份。

随着国泰君安开始处置贾跃亭质押的乐视网股票,更多的金融机构处置乐视网质押股票的大幕也即将拉开。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