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0-23 10:40:01

骑虎难下,特朗普只能让女婿说话,黄金关注该压力位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特朗普很痛苦

骑虎难下,特朗普只能让女婿说话,黄金关注该压力位

1、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淡化沙特阿拉伯政府在记者Khashoggi谋杀案中的角色,其宣称白宫仍在收集关于Khashoggi遇害的事实,并希望维护美国与沙特阿拉伯的盟友关系。特朗普周一表示,仍然在等待调查结果

英国外交大臣表示,沙特关于Khashoggi在打斗中死亡的说法“不可信”,英国会等最终的调查结果再做决定,若内容属实,英国将做出“极其强硬”的回应

点评:现在看到了,因为沙特是美国的金主爸爸,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沙特的基金在美国资本在华尔街在美国科技公司扮演的角色,就明白沙特的对于美国的重要性,所以美国想制裁沙特是非常困难的。骂特朗普,其实特朗普也冤枉,他现在是缩头乌龟,只敢让他女婿出来缓解大家愤怒的情绪,他不敢啊,为什么?党内的大多数大佬和沙特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你特朗普想动沙特,你这总统的位置还坐得稳吗?!还是英国给力,毕竟是老牌帝国!美国这么多年自诩世界警察,呵呵,这回要查到爸爸的头上了,就看他怎么做吧!

这件事情的影响,在于影响美国的地位,影响美元的地位,如果美国搞不定这个事情,美国的国际信用就将会动摇!美指就会受到影响而向下。

2、黄金早盘关注1225压力,支撑关注10均线支撑。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