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2-13 17:04:04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夜,美元要做空?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即将出炉的数据可能表明美国通胀出现降温,这将有助于证明美联储在加息周期中暂停的合理性。

本交易日市场聚焦美国CPI数据。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夜,美元要做空?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高盛表示,一些主要石油供应国减产幅度大于预期,加之原油库存的季节性下滑,料将推高油价。高盛预期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会在2019年第二季触及67.50美元/桶。

根据外媒汇总数据,外国投资者今日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86亿元(折合12.74亿美元)中国A股。为连续11个交易日净买入,创自2019年1月31日以来最高净买入额。

美国即将公布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将是日内最重磅的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分析人士指出,即将出炉的数据可能表明美国通胀出现降温,这将有助于证明美联储在加息周期中暂停的合理性。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能否再续辉煌?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反弹,现交投于1312.50美元水平附近,金价近日振幅持续收窄,现继续交投于震荡区间中,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CPI数据,该数据有一定可能助黄金价格打破区间的压制。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夜,美元要做空?

国际金价升穿1315美元,将确认通道突破,并确认现货金脱离下行通道,升破1315美元将意味着自1月份低点1276美元附近的上涨趋势得以延续。

★★原油:还有机会攀升

原油价格继续朝着2月4日高点55.75美元攀升。

日内若收高于这一水平,油价则可能延续涨势至57.96-59.05美元区域。

相反,转向走低跌穿支撑区域49.41-50.15美元,则可能会为跌向42.05-42.55打下基础。

★★外汇:美元今夜或遭做空?

美元震荡回落,因中美打破贸易僵局的期望升高,促使投资者买入欧元和亚洲货币。今夜,美国CPI数据将出炉,料将受到市场的重点关注。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夜,美元要做空?

技术分析人士撰文称,短线来看,美元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因已跌破近期上行通道,或将引发更多的结利行为。因此,投资者要留意本次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是否会借势扩大短线跌幅。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