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4-10 9:33:06

深度:重要机构告诉你黄金上涨要看这一点!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深度:重要机构告诉你黄金上涨要看这一点!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联邦基金期货专家认为,没有看到即将加息,实际上年底降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些押注者认为,2019年不仅不会逐步加息,反而可能出现降息。这无疑对美债收益率构成压力,这意味着美元也可能进入下行通道。

深度:重要机构告诉你黄金上涨要看这一点!

当下美国股市在飙升,测试其高点。对于唐纳德.特朗普来说,这是最好的事情。还是不要相信那些关于杰罗姆.鲍威尔软弱,屈服于特朗普和其他强权的废话。事实是,是2年期美债收益率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大幅下降,才引发了美联储的鸽派倾向。

当债券市场发出微弱信号(强劲的债券,疲软的收益率),美联储通常进入鸽派模式。但股市还没有任何走弱迹象。

如果股市继续走强表明经济的疲软时期正在过去,那么美联储将被迫采取过度宽松的政策,这可能引发严重的成本推动型通胀问题。而成本推动型的通货膨胀,叠加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则可能令美元部分价值打折扣,这恰好有助于黄金发挥其魅力。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