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1-10-25 11:02:16

赶超特斯拉!小鹏将于2023年推出世界首个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

阅读量:0 0

导语

在JDPower今年8月对电动汽车进行的42项车载技术的体验调查中,小鹏以第一名的成绩击败了特斯拉。据相关报道称,该公司将在在2023年上半年之前推出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提升其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竞争力。

在JD Power今年8月对电动汽车进行的42项车载技术的体验调查中,小鹏以第一名的成绩击败了特斯拉。据相关报道称,该公司将在在2023年上半年之前推出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提升其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竞争力。

赶超特斯拉!小鹏将于2023年推出世界首个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

一些行业分析师表示,小鹏汽车很可能会成为全球第一家提供从车辆启动到停车的点对点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公司,该公司的Xpilot系统升级后将提供这些功能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何小鹏周日表示,该公司将加快研发进程,批量生产配备最新数字技术的汽车,以在未来的移动领域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他在公司的技术日虚拟简报会上说:“我们探索更高效、更安全、碳中和的出行解决方案,远不止智能电动汽车。

赶超特斯拉!小鹏将于2023年推出世界首个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

驾驶员辅助系统是自动驾驶的初期技术,通常使用算法分析车载传感器传输的实时交通数据。环境探测传感器可以帮助车辆决定是否超车,但仍然需要人为干预。

小鹏将于2023年推出升级版的Xpilot 4.0系统,为驱动程序提供全场景支持。目前的3.0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具有高速公路导航导航(NGP)功能,并已记录了1198万公里的驾驶里程。上海独立行业分析师表示:“小鹏的雄心是组装世界上最智能的汽车,Xpilot 4.0很可能会成为汽车行业推动制造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里程碑。

在此之前,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3.5版,为城市地区的道路提供驾驶辅助技术。小鹏的P5轿车是世界上第一辆激光制导智能汽车,车主将能够处理多个城市级别的场景,包括自动停车和读取红绿灯的能力。

赶超特斯拉!小鹏将于2023年推出世界首个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

Xpilot 4.0将基于全面的硬件升级,由两个Orin-X芯片上的自动驾驶系统单元、800万像素的前视双目摄像头和290万像素的侧视摄像头支持。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副总裁吴新洲表示,它还将拥有一个高度集成和可扩展的域控制器。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