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2-9-28 13:21:53

取暖器都嫌费电 欧洲人求电热毯“紧急发货”!已成亚马逊爆款!

阅读量:0 0

导语

英国的零售商也证实了“爆买”电热毯的这一趋势。在该国的某百货连锁店中,电热毯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在线搜索量增长了近470%。在英国亚马逊平台,电热毯的销量甚至已经跻身最畅销的家居产品之列。

最近这段时间,包括深圳优特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海外订单突然暴增,该公司的总经理说:“我们最近一直都在加班。”

这些订单中的大部分其实都来自于欧洲。随着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高昂的能源费用让当地的消费者开始寻求更加经济实惠的保暖措施,而来自千里之外的中国电热毯在此时成为了他们心中完美的“取暖神器”。

据该公司所说,来自欧洲买家的每日询价增加了五倍,大多数买家都要求“紧急发货”,预计下个月将向欧洲运送1万多条电热毯。

取暖器都嫌费电 欧洲人求电热毯“紧急发货”!已成亚马逊爆款!

英国的零售商也证实了“爆买”电热毯的这一趋势。在该国的某百货连锁店中,电热毯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在线搜索量增长了近 470%。在英国亚马逊平台,电热毯的销量甚至已经跻身最畅销的家居产品之列。

事实上,不只是这段时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欧洲零售商对中国电热毯的兴趣就开始增加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公布的海关数据显示,1-7月对欧洲的电热毯出口总额达到3340万美元,几乎是去年全年的两倍。

取暖器都嫌费电 欧洲人求电热毯“紧急发货”!已成亚马逊爆款!

在天然气供应短缺以及能源配给计划的影响下,欧洲人正在面临眼花缭乱的水电费上涨,因此对他们来说,成本是第一考虑因素。

现在,即使是电取暖器都已被一部分人排除在选项之外,因为电价已经涨了3倍,而电取暖器功率较高,所以用起来也不是很划算。电热毯只需要靠几根细电线的热量就能取暖,运行成本还不到三分之一。

取暖器都嫌费电 欧洲人求电热毯“紧急发货”!已成亚马逊爆款!

在德国、荷兰等国,最近几天的气温已经明显下降,最低温度不超过10℃。在这种天气情况下,当地每月的天然气费用已经达到200至300欧元。而如果用电热毯取暖的话,一条100瓦的电热毯开8小时的电费仅为0.47欧元,远低于开暖气。所以现在欧洲人的“疯狂爆买”也就不足为奇了。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