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2-10 15:41:33

2018年,我们还能炒股吗?你还会继续炒股吗?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春节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常言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特别是在外飘泊了一年的游子归心似箭,但是谁不想体体面面的回家,关键是全球股市大跌,连路费都亏了,过年期间的票价没折扣,还难买……唉,心酸!

你要问我此生最失败的事是什么:炒股!

你要问我此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炒股!

你要问我此生花钱最大方的事是什么:炒股!

你要问我此生最对不起家人的事是什么:炒股!

你要问我此生关注最多的事是什么:炒股!

你要问我对国家贡献最大的事是什么:炒股!

不说了,太多了,炒股让我变得年轻了,因为炒股让我回到了未参加工作时的状态:一无所有!

如果来世一定要我炒股,我不来!

中国股市似乎回到了2015年,但和2015年又不一样,因为这次股市得的不是急症,而是潜伏的慢性病发作了。

“疾在腠理,汤熨之所及也;在肌肤,针石之所及也;在肠胃,火齐之所及也;在骨髓,司命之所属,无奈何也”。

2018年,我们还能炒股吗?你还会继续炒股吗?

本周没有黑色星期一,却迎来黑色的一周,A股这一周,实在不比上周好过,这一周,A股市值蒸发5.9万亿元,跌幅9.6%创下了两年来最大值。

领头下跌的正是“领头牛”上证50,一周跌幅达到10.78%,104股本周跌幅超20%,17股比乐视还惨!

有个调侃的段子火了,“几次都想抄‘底’,但没钱,是贫穷让我躲过一劫”。大伙儿,最近股市大跌,你们亏了多少啊?来来来,比惨模式正式开启!

2018年,我们还能炒股吗?你还会继续炒股吗?

一网友说:这个月在股票上亏了7w多,总资产12万多,目前亏了7万多,很难过,马上过年了,这个年都不能好好过了……

这位哥们,如果不急着用钱,那就捏着,散户最不缺的就是时间,该吃吃,该喝喝!不要因为输钱就影响了心情,要愿赌服输,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和你一样!我们都一样,唱起来!

网友还没成熟的小葡萄说:我妈妈炒股30年了,至今是赚是亏不知道,但到2007年是赚的,而且收益不错,每天在家报喜,2008年股市大跌后就不再谈股票了。

这次亏的比较多,但我们不融资炒股,所以亏的是家里的钱,但工资还在发呀,所以,过年没影响。

2018年,我们还能炒股吗?你还会继续炒股吗?

另一网友说:我不是股民,但我老公是,最近他亏了好几万,都把股票登录密码改了,怕我骂他,因为我一直让他不要买,人家不听,一天最多亏个8/9千,真是哭死……

也有幸运儿出来说话了,网友一夜股东说:我很幸运,因为去年全部果断退出股市,虽然亏了钱,但我果断的在去年上半年买了一套100平方的房子,把股市中亏损的钱赚回来了,还赚了一笔钱,因为房价在去年下半年涨势很猛的。

一牛人职业炒股的出来说话了:2018年到现在大概总盈利280%,年初一直拿着上证50多单,16号发现苗头不对,17号开始减仓,26号全部清仓,建立股指期货空单,坚定信念,只做空,赚了不少!

2018年,我们还能炒股吗?你还会继续炒股吗?

对于很多人而言,知道靴子终归要落地,现在只是看到落地了,核心资产泡沫成为这一轮经济和金融周期当中最后的泡沫,破裂,只是时间和触发点问题,不存在破不破的问题。

不少散户大喊:我要销户!那么,我们接下来怎么办?2018年,你还会继续炒股吗?已经在里面的散户,安心过年。

对于这样的极端行情,任何预测都是徒劳,观望是最好的选择,不盲目抄底,耐心等信号,如果你想在股市赚钱,一句忠告:不要在恐慌时放弃观察市场!

对于还再观望,还没进来的人,我想奉劝你们一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