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山东标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392

山东标金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贵金属投资公司,属于烟台金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 成立于2009年5月。
   
山东标金投资有限公司融聚国内外顶尖交易平台的优势,按照国际通行的交易机制和规则,专业从事黄金、白银、铂金等贵金属的网上交易和实物交易,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金融机构联手合作,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公开、公平、公正的贵金属买卖渠道,传递全球最新的贵金属行情资讯,提供全方位的贵金属买卖服务和稳定的贵金属现货产品,实现了网上自主开户、银行自动出入金系统、小品种低门槛交易、24小时连续交易以及可以随时交割实物等五大优势。客户资金可以在本人银行结算账户与贵金属交易专用账户之间自助实时划转。公司在贵金属交易领域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在风险控制方面,公司上下形成了科学、严密、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机构设置也做到了规范、合理、有序,拥有一批精通业务、服务规范、勤勉敬业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公司辖设办公室、财务部、交易部、技术部、市场部、客服部等6个部门。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