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金顶盛世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718

天津金顶盛世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为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贵金属交易所首批会员(NO.107),以贵金属现货实物销售与回购及现货延迟交收为主营业务,拥有着以交易、研究中心为智囊核心的顶尖级人才队伍,被称为贵金属投资行业的“黄埔军校”。   

金顶盛世始终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透明合规、诚信和谐、专业热情的服务,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专业研发技术中心以成熟的资金管理能力及头寸风险控制能力,于第一时间向投资者发布交易指导、风险提示及独家权威研究报告,竭诚为每一位投资者的财富之途保驾护航。   

目前,金顶盛世卓越的营销体系及客户服务体系及客户服务体系已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合作伙伴与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形成了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部等区域的庞大战略布局网络。作为中国贵金属投资领域的标杆,金顶盛世将以专业为生存根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惠民为行业己任,铸就顶尖贵金属投资平台,藏财富于民族民生。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