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华盛金道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461

华盛金道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全天24小时专业从事贵金属(主要为黄金、白银)标准性投资品种的销售与回购业务,提供贵金属投资咨询服务;同时经营贵金属及其他镶嵌类工艺品、首饰品业务。
    
华盛金道秉承“创造价值,与民共享”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以信立业”的科学发展观、“以仁立德”的企业价值观、“以义立形”的展业准则,致力于打造中国贵金属投资及其衍生品市场创新性高效电子信息商务平台;倾力发展新经济环境下绿色健康的投资管理服务、以及商品渠道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华盛金道汇聚贵金属投资领域、贵金属工艺首饰品生产流通领域知名专家、商贾名流,与业内主要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华盛金道除了专业推广天津贵金属交易所规定业务之外,公司同时将推出贵金属及其衍生工艺首饰品加工生产、批发零售服务。为黄金等贵金属投资者提供了便捷的业务通道、标准投资性产品买卖、工艺首饰品渠道建设、专业的信息咨询等一条龙服务模式。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