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今日要闻

3100点争夺战打响 A股市场“冰火两重奏”

摘要金投网(www.cngold.org)8月23日讯,股指期货最新消息:本周一市场延续了上周后半周的调整态势,多空双方再度围绕3100点展开争夺。然而在争夺战打响的同时,盘面呈现出了“冰火两重奏”的特征。

除了交投的降温以外,前期热点也出现了明显的退潮迹象。“近期表现火爆的万科收购概念、石墨烯板块纷纷见顶回落,360私有化、万达私有化概念股也出现明显的分化走势,而周一高送转板块的跌停潮,也正是中报炒作降温的体现。”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研发总监刘光桓指出,“这显示这些概念股在炒高以后,凝聚着较大的回落风险,已经有资金撤离的迹象,这对市场做多资金有较大的打击。而交投的逐步萎缩说明一些风险警惕性高的投资者开始逢高减仓,场外投资者开始谨慎观望,不盲目追进。”

伴随着前期强势热点的退潮,食品饮料、医药等防御属性较强的板块昨日却表现较为突出,不仅大部分时间维持红盘,并始终居于行业涨幅榜前列。刘光桓表示:“周一医药、酿酒食品等板块相对比较抗跌,一方面是前期这些板块已提前进行了调整,有反弹的要求,一方面是大盘后市有调整的压力,防御性的品种往往受到不甘寂寞的资金的关注,逆市飞扬。但防御性品种的逆市逞强,也往往是大盘调整的开始,这一点应引起警觉。”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打印RSS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