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今日要闻

3100点争夺战打响 A股市场“冰火两重奏”

摘要金投网(www.cngold.org)8月23日讯,股指期货最新消息:本周一市场延续了上周后半周的调整态势,多空双方再度围绕3100点展开争夺。然而在争夺战打响的同时,盘面呈现出了“冰火两重奏”的特征。

秦洪表示,由于天润数娱、煌上煌(002695,股吧)等高含权股的冲击跌停板的走势,使得市场人气迅速低迷。因此,即便午市后银行股、医药股等蓝筹股企稳护盘,也难以改变沪深两市在周一大幅走低的态势,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有形成下降通道的趋势。

“目前多头还有力气,后市大盘似乎还有一跳,但短线大盘调整在所难免。”刘光桓就指出,市场热点降温,做多信心在减退,资金有主动撤离的迹象。而空头开始发力,大盘重心有进一步下移的态势,后市大盘依次支撑位10日均线3073点、上跳缺口3050点一带,若跌破的话,则调整态势进一步明显,市场的抛压将会进一步加大。因此,仓重者宜减仓,仓轻者宜观望。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有望受益中秋、国庆两节的酿酒食品板块。

温丽君认为:“只有市场持续放量站稳年线之上,才能逐渐明确在市场总体流动性宽松格局下,正有增量资金逐渐进场,才能更大程度上激活短期市场的做多信心。因此,在总体”磨人“行情未明晰之前,投资者不宜采取过于激进的操作策略,尤其不宜过度追高近期一些题材概念品种,总体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以逢低适度关注近期有所调整的价值品种以及股价处于低位、中报业绩表现依然不错的超跌优质成长品种机会。”

以上是金投网股指期货最新相关消息展示。

关注手机金投网(http://m.cngold.org),期指动态随时看。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打印RSS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