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今日要闻

三大期指均企稳回升 主力重心稳步上移

摘要11月1日,三大期指均企稳回升,主力重心稳步上移,持仓数据也显示多头抢回主动,空头获利了结意愿强烈。近期三大期指当月合约涨幅总体大于现货指数,贴水收敛。分析人士指出,期指多项数据均偏多,市场情绪稳中偏暖,仍有望向上突破。

国海良时期货金融衍生品研究主管程赵宏也认为,昨日公布的官方和财新PMI均超预期走好,除出口外,各分项指标全部走好,给市场营造了比较好的上涨氛围。

“当前资金面逐渐开始宽松,央行大额逆向回购,从而导致Shibor利率出现下跌,股市得以提振。周一探底回升后,周二便再度上扬。”银河期货研究员周帆也认为。

业内人士还指出,近期,三大期指当月合约涨幅总体大于现货指数,贴水收敛,说明市场情绪稳中略微偏暖。

中线氛围依然偏多

量能方面,昨日三大期指总持仓均出现回升,并伴随了市场收涨,可见多方抢回一定主动。从前20席位持仓变动看,IF和IH当月合约空头减仓力度大于多头减仓力度,空方获利了结的意愿强烈;IC方面,多头增仓也大于空头,说明部分资金有选择IC入场迹象。总体来看,总持仓、主力席位持仓均较周一有所改善,市场情绪有所回暖。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打印RSS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