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投资入市指南

股指期货投资入市指南: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结合股指期货市场的特点建立了投资者适当性的制度。要求期货公司客观的评断客户的需求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股指期货投资入市指南目的是为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促进期货市场的运行。

期指期货是期货的一种,期货一般是指期货合约,是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一定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标准化合约。又称基础资产,可以是实物,也可以是金融指标。

期货可以分为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商品期货包括农产品、工业品、能源和其他商品以及相关产品的指数;金融期货包括有价证券、利率、汇率等金融产品以及相关指数产品。股指期货只是金融期货的一种。

股指期货是以股票价格为标的金融期货,股指期货是在一定时间后的股票指数价格水平的买卖,是投资者对股价走势的一种判断和预期。

在交易的时候,买卖双方根据自己对未来市场的判断,选择不同交割月份的股指期货,以指数点报价,在计算机系统内结合。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