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什么时候推出的

中国的股指期货是2010.4.16上市的!

股指期货是富人的金融游戏,起步50万.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白银现货是大众的金融理财工具,一手黄金两万多,一手白银四百多!

交易机制和股指期货是一样,唯一不同的两点是:一是杠杆大10倍,二是不需要交割。

股指期货(Share Price Index Futures,英文简称SPIF,全称是股票价格指数期货,也可称为股价指数期货、期指)是指以股价指数为标的物的标准化期货合约,双方约定在未来的某个特定日期,可以按照事先确定的股价指数的大小,进行标的指数的买卖。大有股指期货分析师网指出双方交易的是一定期限后的股票指数价格水平,通过现金结算差价来进行交割。作为期货交易的一种类型,股指期货交易与普通商品期货交易具有基本相同的特征和流程。 股指期货是期货的一种,期货可以大致分为两大类,商品期货与金融期货。

股指期货与股票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