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入市指南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的魅力和操作技巧

股指期货的火爆,伴随着股指期货的火爆,相对于投资者对股指期货的认知程度来讲,应该说还是属于初级阶段。相对国内已有近二十年发展历史的商品期货市场,股指期货市场从开户数、资金量来看仍属弱小,但也表现出股指期货上市后发展的势头迅猛。从绝对数量上来看,在机构资金尚未入场的背景下该市场的规模仍存在巨大的成长空间。

由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主办的《股指期货的魅力和操作技巧》上台湾股指大师李文兴先生表示中国的股票和期货市场是长期投资的天堂,原因有三点。第一,中国现在是全世界的制造工厂。第二,中国政府绝对有这个实力让GDP保持8%的增长。第三,中国的股指期货是针对很多有长期投资价值股票换句话说就是未来有价值投资股票的指数设定的。同时李文兴先生还对股指期货交易中的技巧和与会的投资者做了分享。

第一、  过去的基本分析资料易得,未來正确的基本分析资料难求。

第二、  对各种消息的判断已经不能从单纯的利多还是利空方面进行,而是要对整个行情和趋势的大局观进行判断。

第三、  在操作的入场点和出场点上要把握不要买在最低点,而是要买在向上突破点上;同样不能卖在最高点上,而是要卖在向下破位的突破点上。

第四、  目前的状况不代表未来,因为全世界,外国的资金很想进来买中国的股票,因为中国股票是长期投资的天堂,尤其是绩优股、蓝筹股,这是大家非常向往羡慕的地方。

第五、  如果油价维持在70到80美元,我觉得没有错,我个人认为那个价位对现在的经济影响不大,可以位置均衡。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