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最后交易日交易时间

股指期货最后交易日交易时间:提到股指期货合约的最后交易日,有些投资者往往想当然的认为最后交易日也是在月末。其实不然。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沪深300指数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初步拟定,股指期货最后交易日为每个合约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投资者尤其要注意的是,沪深300指数期货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不是月末,新合约月份开始交易的日期自然也就不是月初第一个交易日,而是到期合约交割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因此,投资者切记,股指期货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不在月末。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